張顯耀:經過「去年的痛苦」更能感同身受





新頭殼newtalk 2015.09.24 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,繼共諜案後鮮少現身的張顯耀24日也特別在國民黨部召開「復出記者會」。他強調,自己經過「去年的痛苦」,更能感同身受,將民眾的委屈反應到中央。

經過去年的共諜案,這次國民黨徵召張顯耀參選高雄市立委,他首次現身說明。他指出,在國民黨中央常會沒通過徵召案前,他沒立場出面表達看法,但現在確實應該和大家見個面。

他提出3點接受徵召的信心來源,包含:立委黃昭順將近30年都在左楠深耕打拼,為當地打下很好的基礎,服務問政大家都很肯定,在黃的基礎上,他願意承擔,追隨她的腳步打這場選戰。

張顯耀說,這10多年來,左楠對他來說有很深的感情,10多年前曾在那裡參選服務,服務處一直在那裡沒有離開,因為他曾承諾鄉親,只要用選票支持他,他絕對不會離開左楠。「有這麼多鄉親長期跟我交往的情感,這是我被徵召的第2個信心來源」。

他還指出,立委的工作就是要反應民眾的委屈不平,反應民眾的意見到中央,「我個人經過去年的痛苦,更感同身受,覺得我應將心比心,將民眾內心的委屈及不滿,用我親身的經歷,來為他們努力及付出」。

同時,張顯耀強調,更重要的是,他可以很確信,唯獨國民黨在台灣能夠繼續執政,才能穩住台海情勢,但他也相信,國民黨要反省、檢討,尤其是他個人,經過去年後,自己閉門檢討,也應該用更謙謙卑的態度重新問政,爭取鄉親的信任跟支持。

至於去年被指涉嫌洩密,張顯耀表示,朱立倫的徵召,就是對他經過司法清白後的肯定及信任。去年發生的事情,北檢的不起訴書已做了最明確的證明,司法已明確給了交待。

另外,外傳徵召張顯耀是國親合作的第一步,張顯耀也認為,若有整合的機會,當然樂觀其成。不過,對於外界質疑他和黃昭順有條件交換,他則鄭重否認,強調「絕對沒有」,黃跟他一起在左楠經營,還一起參加過黨內初選,所以沒有任何可能。

他說明,黃昭順是非常認真經營選區的立委,但她棄選是因個人健康因素,「我很清楚確實是如此」,而他身為國民黨的黨員,有為黨效命的義務跟責任,這時被徵召,只有義無反顧,全力以赴,沒有任何質疑。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張顯耀-經過-去年的痛苦-更能感同身受-09141123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